精品蓮霧_pic1_N

ベスト中の極品


蓮霧果品汁多味美,富有清甜淡香等特色

不僅具有開胃、爽品、助消化的特性,亦是清涼解渴的消暑聖品。

「三寸紅」種植於屏東南州,因地理位置特殊,土壤與風中帶有些許鹽份,加上多年的種植經驗,才得以孕育色澤紅潤、碩大飽滿的精品蓮霧。

バラエティ紹介

品種介紹

以自然農法栽育最高品質的冠軍蓮霧,依照外型、來源、種植方式分為三寸黑金、三寸巴掌、三寸南洋,菓品汁多味美、營養豐富,是您送禮最佳首選。

三寸黑金

屏東冬季少雨、日照充足且土壤質地透氣性佳、排水良好,三寸黑金生長旺盛使得果實碩大、顏色暗紅、甜度更高達22度,有如珍珠般的珍貴。一口咬下時甜美多汁,有淡淡的甘蔗味在嘴裡繚繞著……

三寸巴掌

因環境因素,使得果體呈現色澤紅潤的最佳狀態,在外觀上更是呈現上綠下粉的完美色澤。口感一咬,
清脆聲無不四起,除水分飽滿、甜度適中外,更散發出迷人特殊果香,令人難以招架…

三寸南洋

早期自南洋引進,為目前臺灣栽培最多,最具經濟價值的栽培品種。其本身果形大,呈圓錐形,果皮粉紅色至暗紅色,富含甜度和水分,是台灣產量最多品種。

30年技術孕育出

冠軍蓮霧

老奶奶以真情對待這片土地,更在她身上看到了毅力與堅持的光芒30年技術栽植,終得以延續原始自然風味,供後人品嚐最初的感動。

獻給我眼中獨特的她


擺盪在時間軸裡
習慣了彼此存在

總在驀然回首時
發現她默然付出

想說些甚麼
卻有口難言

所以我將美好滋味
化作媒介獻給了她。

田間視覺影集
三寸紅LINE線上諮詢